据美國《家庭健康》报道,加州大學保健所研究显示,xing生活會使女xing出现阴道炎、膀胱炎地幾率大大增加。每星期xing交超過3次,女xing发生尿路感染地幾率會增加50%。
幸运地是,女人稍微改变一下饮食结构,就能使尿路感染地幾率降低很多。xing爱後,女xing假如能立刻喝一杯不加甜味剂地新鲜果汁或者浓缩果汁,那麼,其发生尿路感染地幾率,比那些很少饮用果汁地女人降低34%。其中,苹果、橙汁等酸果汁尤佳。
研究人员解释,xing交時地挤压不难使女xing尿道受伤,并會将尿道周围地细菌带入膀胱。假如xing生活過频,還會使膀胱抵抗能力下降,感染细菌地幾率明显增加。而酸xing较强地果汁饮料能够降低尿道中细菌地数量,从而使尿路感染地发生幾率大大降低。此前也有研究显示,xing生活後饮用酸奶,也有助于帮忙女xing避免尿路感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