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456时尚网 > 美食生活 > 美食健康 > 浏览文章

过量吃肉类和乳品损害精子

作者:佚名 日期:2010年10月31日 来源:本站整理  【字体: 】  我要评论(0)

  刊登在最新一期美國《生育与不孕》月刊上地一项研究发觉,与常吃蔬菜与水果地男xing相比,摄入過量肉制品与全脂乳品地男xing地精子质量比较差。

  西班牙地研究人员對61名男子进行调查,结果发觉,其中一半男子精液质量较差,他们大都摄入了過多地加工過地肉制品与脂肪含量很高地乳制品。精子质量高地人则在日常饮食中选择了更多水果、蔬菜与低脂乳品。

  负责此项研究地海梅·门迪奥拉桥說,水果与蔬菜中含维生素C、番茄红素等丰富地抗氧化剂。而环境中地污染物通過饲料进入牲畜体内,从而在人体内积聚。□新华


相关报道:准爸补叶酸能提高精子质量  
          生育:海鲜會影响精子活動  
          小心“精子杀手”無处不在  
          提高精子质与量地食疗方  
          如何确保精子与卵子地质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