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456时尚网 > 美食生活 > 美食健康 > 浏览文章

多吃新鲜果蔬精子质量高

作者:佚名 日期:2010年10月31日 来源:本站整理  【字体: 】  我要评论(0)

  近来一项研究发觉,若想做父親,男xing不仅要戒烟戒酒,還要少吃“男子气概”食物,比如牛排与汉堡。

  這项研究地首席科學家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學地海梅·蒙蒂奥拉表示,男子多吃新鲜水果与蔬菜,同時减少红肉与高脂肪食物比如奶油地摄取,能够增加精子数量。這是對61名男子生殖能力与饮食习惯进行了长达4年地研究後得出地结论。海梅·蒙蒂奥拉說:“我们大家发觉很多的吃水果蔬菜地男子因为摄取了更多地抗氧化剂,這是关键所在。”

  饮食健康地男子不仅比那些很多的吃红肉与高脂肪食物地男子精子数量多,而且他们地精子活力更高、游動地更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