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456时尚网 > 美食生活 > 美食健康 > 浏览文章

想生女孩吗?少吃香蕉

作者:佚名 日期:2010年10月31日 来源:本站整理  【字体: 】  我要评论(0)

  想生女孩吗?那麼少吃香蕉,多吃豆类吧。

  据英國《每日邮报》9月5日报道,荷兰马斯特裡赫特大學地研究人员對172名23岁—42岁地女xing进行了5年地跟踪研究。结果发觉,食物喜好与孩子xing别密切相关。

  研究人员表示,生女孩地秘诀就是少吃高钾与高钠食品,如橄榄、咸肉、腊肠、甜點、面包与加工肉类等;应该多吃高钙与高镁食品,如酸奶、菠菜、豆腐、杏仁、燕麦片、橘子与豆类等。不過,专家也指出,這并非是說想生男孩就要背道而驰,均衡饮食才能生出健康宝宝。

  (冯國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