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英國《每日邮报》9月5日报道,研究人员发觉,恰当地饮食与适時地xing爱能够决定胎兒地xing别。
荷兰马斯特裡赫特大學地研究人员近日宣称,父親地饮食對胎兒地xing别没有影响。
他们對荷兰172名23岁至42岁地女xing进行了5年地跟踪研究。這些女xing之前均生過男孩,所以很期待女孩地降生。
研究人员要求她们减少食盐摄入量,天天至少喝一磅奶。xing爱時间与次数也受到严格限制。最终21名妇女坚持下来,并有16人生下女孩,成功率接近80%。
研究人员表示,生女孩地秘诀就是少吃高钾与高钠食品,如橄榄、凤尾鱼、咸肉、腊肠、熏鱼、土豆、甜點、面包与加工肉类等等;应该多吃高钙与高镁食品。如酸奶、菠菜、豆腐、杏仁、燕麦片、無花果、西兰花、橘子与豆类等等。而且,想生女孩地女人xing爱应该保持规律,但是避免排卵地前後幾天进行房事。(冯國川)



